close
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又是2014饥饿30的筹款活动。这次我依然是以志工的身份出席。n.n 。

饥饿30  

这次的任务依然还是SECURITY >.<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有点闷呢?(是有点。。。)哈哈哈

话是如此,可是我们Security在这个活动上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哦。 (其实很多小组都很重要@.@)

饥饿30  

我这次的任务跟去年的一样-上半部的时间是在入口处,下半部是在舞台前。

听到在舞台前是不是很羡慕呢?

哈哈哈~其实也不用太羡慕我们。。。

虽然站岗的位子是在舞台前,可是我们都什么都不能做。

Security成员是很有纪律的,有任务在身的时候我们是绝对不能参与拍摄或要求签名。

还有我们需要保护每一位站在台上的艺人,不可以让他们受到骚扰。

艺人们的人身安全就是我们的责任O.O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酷呢?

身为保安人员的我们可说是其他勇士们的敌人,绝对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职位。

不过为了要保护艺人和勇士们的安全,我们绝对是不怕成为大众敌人的。^^(夸张=.=!!!)

这次的任务比起去年要轻松多了。勇士们都很有秩序,只是有一小部分的勇士不是很听话。

是不是因为有了去年的经验所以才觉得任务轻松呢?(队长却说我很严肃哦)

 可是我每次出任务的时候都是不苟言笑的阿 >_<

饥饿30  

感恩会上,吴建豪的出现让我很感动。虽然没能跟他近距离接触(对视是有的哦。。因为我是在舞台前哦 ^^)

但是他的诚意和爱心我们都能感受到。

身为饥饿30的志工也有一段时间了,好像都没有大牌或小牌的明星留下来只为了给我们看上一眼。

很感谢吴健豪愿意分出他宝贵的时间给于我们鼓励,也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明星们可以留下来给我们打气。

饥饿30  

饥饿30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jae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