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85733f6ceeb2eca85ba96703aa1ed8  

最近疯狂地爱上这部剧《人生是美丽的》

很可惜的是很多的集数到被删除了,没能完整地观看。

剧中的两位男男couple是我的最爱,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令我回味无穷。

就如景修所说的[我们每个人都很有可能是同性恋者,现在不是,只是因为我们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让我们不顾一切去爱的人吧了]这句话我绝对认同。

男性跟女性相爱就是爱情,那么为什么男性跟男性相爱就要被冠上[变态]这个名号了?

很感谢这部剧的篇剧,如果不是因为她(他)的坚持,我也不能看到这么真实的故事(同性爱在韩国是不被接受的)。

剧中的男男情侣为了坚持自己的爱,经历了很多。当中的甜酸苦辣都被两位主角诠释到淋漓尽致,虽然两人的亲密镜头只限于拥抱,可是他们之间的亲密气氛是不能忽视的哦。

我很敬佩剧中泰燮的继母,她知道了泰燮喜欢的是景修时,并没有像景修妈妈那样威迫他们分手,反而顾及他们的感受,默默地说服身边的亲人支持他们,很值得敬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jae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